菱夕

看文先康康置顶~ 码字不易蹲蹲小心心~
感谢每一个赠礼的小可爱们!有想看的梗欢迎到我主页置顶留言吼

【花亦山乙女】病 态 圈 禁

人物:宣望钧/季元启/玉泽/滇离/凌晏如

今天这篇变态含量可能有点高,慎入~

小甜饼和沙雕点梗在写啦,后面发~


【宣望钧】

你进了书房便看到宣望钧手中紧紧攥着那副画像,一时慌了神。

宣望钧看着画上那一袭青衣的人,眸中寒意凛凛。

“这么久了,夫人还是忘不了他么。”

他面无表情地将画撕碎。

“若是忘不了他,无需藏着他的画像,我把他找来和夫人一聚可好?”宣望钧突然笑了一下,又重复了一句:“夫人你说,好不好?”

“师兄。”你不敢去拦他,眼中噙着泪。

你突然想起,一年前,你在轻舟上赏荷,扑在那人怀中,笑颜盈盈地问他:“先生可愿意娶我吗?”

玉泽被你这句话撩拨地愣了一下,他看着怀中的你明媚灿烂的笑脸,一时竟红了脸。

许久,玉泽回了句“好”。

岸上的宣望钧神色清冷地看着远处的小舟,将长剑收起。

这幅画便是在那之后画的,可是画像画完了,你却收到了一纸婚约,是与宸王殿下的。


思绪回到现实中,你看着宣望钧怒极反笑的脸,不明白原来那个温温柔柔的师兄怎会变成了这样。


夜晚,你双目无神地望着床帏。

大抵,这辈子你们是要这样互相折磨下去了。


【季元启】

“吃点东西吧。”

季元启不知何时从外面回来,他摘下夜行衣的帷帽,端了一碗汤羹,递到你嘴边。

你狠狠地剜了他一眼,只说了一句:“放了我。”

他手中的汤匙顿了顿。

“如果你听话,我就让你去见你的云心先生,如何?”他拂了下你额角的头发。

你听到他这话,突然像有了希望般听话地吃下那汤羹。

季元启一勺一勺喂着你吃下汤羹,嘴里却浮现了一丝笑意。

那日在大理寺,你和凌晏如四目相望,那样的眼神是他从未见过的。

恨也好,至少比你眼里只有别人好。

但他也永远不可能让你再见到你的云心先生了。


【玉泽】

房门被推开,透进一丝光亮。

你抱着头蜷缩在角落,听到房门的声音,抱着自己的手又紧了紧,手腕和脚腕上的镣铐异常冰冷。

“乖徒。”

玉泽低声唤你,他一步步走近你。

“乖徒可还恨我吗?”


恨,你怎么能不恨。

若不是他,上个月你便可以和宣望钧完婚的,可偏偏他将你锁在这里,现在的你,再没有喜欢别人的资格了。

想到这,你的心一阵抽痛,但你连恨他都不愿了,你只低着头将双目撇向别处,不回答他。

“许是恨我吧,我毁了乖徒的王妃梦,对么?”

玉泽见你不说话,故意讲了这些话来刺激你,他捏住你的下巴,逼你看着他。

你的脸被他捏得生疼。

你突然愤恨地瞪了他一眼,咬住他的修长的手。

玉泽虽然被你咬得十分痛,但他幽深的眸子竟然透出笑意。

那件他亲手为你穿上的衣衫,被撕得凌乱。


临走,他只留了一句话。

“那便,关到乖徒不恨我为止。”


【滇离】

跑不掉了。

你在山林中奔跑,绝望地察觉到噬心蛊在一点点发作,那痛感钻噬着你全身。

你终于支撑不住,跌了下去。

许久,你感觉到冰凉的银饰触到你的皮肤。

“这便是不听话的后果。”

滇离危险地眯起眼睛,看着昏倒的你。


等你醒来,你又听到了那清脆的打银声。

他见你醒来,只淡淡地说了一句:“别忘记你的命是谁的。”

你没有回答他。

宣京还有人在等着你。

滇离仿佛猜透了你的心思一般,停下了手中的动作。


“这,是你逼我的。”

只有毁了你最后一点希望,你才能永远乖乖地留在齐安。



彩蛋解锁黑化首辅大人



评论(358)

热度(5506)

  1. 共4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